苏不萸-小Su

就看多年以后 后会有期还是无期

2017 5 21

苏不萸
5月21日 0:12
我一直是一个什么都喜欢明明白白 不喜欢模糊地带的人,也特别爱较真是非与黑白,但我现在开始懂了有些东西也许没有必要一定要说清,所有事物并非对错黑白以断。
别笑我,我并不是坚不可摧,其实不过不堪一击,不在乎才能真正做到潇洒自如。 我承认我的不完美与怪脾气,和敏感敏锐的烂情绪,我接受我的失败 。 这段感情,除了回上海,我问了自己一句,问心无愧,我真的觉得我尽力了,尽到最后我不知道该往哪使力。 我是笨,是傻呢,还是我不配,还是什么,他是不是喜欢我,还是不够喜欢我,既往不念,偏执到现在我只想放过自己了。 在这段感情中,他的种种,我不会感激他,我也不要愤怒与怨恨他,毕竟他也有付出他也有认真憧憬的未来,我也真真切切地喜欢过他,也希望过和他能有未来。 10年时候,他开口对我的第一句是嗨;17年前几天,最后的一句微信嗯嗯。
那么我做那个最恶心的人吧,我自己走,到此为止就够。 他是我难得认真喜欢过的人,他是我曾经很珍惜的,对我来说一直放在很特别的位置的人,所以大家不要评价一句。以上,只是想给自己一个句点而已。 他的基友老友,想删掉我就删吧。
祝他以后的日子永远有酒有肉有朋友,找到一个比我懂事比我对他更好的女友。
我喜欢过这个人很久,但我真的尽力了。

评论